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姚晨《都挺好》热播

【编者按】

《都挺好》看到现在,很多人都有冲到电视剧里去打郭京飞的冲动。因为这个角色看着实在是太难受了,明明那么欺负别人,却还那么理直气壮,真的是不知道哪儿来的底气?郭京飞这些年虽然演过的电影和电视也不算少了,但是始终红不起来,不知道是因为这样的角色设定有关。

在《都挺好》这部剧里,郭京飞饰演的是苏家老二苏明成,是一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人,从小就拍母亲马屁,所以家里有什么都给自己,也不断啃老,并且还觉得这一切都是天经地义的。都是因为其母亲太惯着他了,当母亲去世之后,他失去了主心骨,就开始变得暴躁和易怒。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