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热巴两年前唱的歌现在火遍抖音

【编者按】这次热巴出席《创造营》这档综艺节目,而且热巴还是这档综艺的发起人,大家可能是因为热巴才回去看吧。

热巴其实刚出道的时候只是在演有些配角,而且从《古剑奇谭》的时候就演的配角,一直到《克拉恋人》这部电视剧的播出,热巴也是渐渐的收到了大家的专注。而最近几年的热巴都非常拼,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她去年杀青的《三生三世枕上书》也会在今年播出。而去年热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凤九也是受到了广大人民的喜爱。不仅群粉无数还获得了无数的奖项。热巴的粉丝们都知道热巴除了演技好一位唱歌也不错,之前在《漂亮的李慧珍》中就演唱过。

这部见诗句虽然是翻拍的但热巴的演技还是非常好的。而且热巴还为电视剧延长了《漂亮的在一起》,现在却因不明原因火遍了抖音。热巴的嗓音是偏奶萌的,所以听她唱歌有种特殊的味道。整首歌的节奏非常的欢快,而且还歌词还十分的甜蜜,所以00后听完之后就想去告白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