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选秀综艺拿什么拯救中国的造星市场

【编者按】2018可谓是中国选秀元年,而今年的选秀节目数量也达到了又一高峰。

其实选秀节目这类并不是最近几年才出现的形式。

从之前的快男超女,星动亚洲,燃烧吧少年到近年的偶像练习生,以团之名,创造101,青春有你...这类节目一向不在少数。

只是前些年的只是激起几片水花便沉入大海一般,而近两年的节目纷纷在微博热搜霸占了一席之地,节目中的选手们也拥有了一票粉丝,也是追星女孩异常繁忙的一段时间。

有人吐槽,哪里来的这么多几百几百的练习生要认识啊,其实,各个公司,个人,这种练习生的数量远远不止这些。

众多长相俊美的“偶像”在这样的节目诞生了,也吸引了更多的人加入了练习生的行列,但同时也不得不让人质疑这些“偶像”的质量,甚至节目里有些练习生的练习时长也不过是几天,十几天,而有些人并没有多少实力跟付出却凭借着所谓“颜值”赢得了大堆粉丝。

就像张PD在节目里说过的那样,市场浮躁,太浮躁了。现在的人参加节目走上这一道路并不一定是因为热爱音乐,不得不现实地说是想红,想当明星。也是,在外人看来,明星的生活确实是令人羡慕的,光鲜亮丽,而又众星拱月,很难不让人心之所向。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