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楚乔传》差别待遇明显

【编者按】《楚乔传》中赵丽颖作为第一主演,自然是要有特殊待遇的,虽然赵丽颖几乎都是亲自上阵,但是赵丽颖如今的地位应该比从前高多了,比如同样的淋雨的戏,赵丽颖和姐妹们就可以不淋雨,但是作为死了的大姐就得淋雨,还有宇文怀的扮演者王彦霖!

在大姐死了的这场戏中,赵丽颖演的很好,但是下着雨,头发一点都没湿什么鬼?

据说这雨做了特效呢,也有粉丝说是怕主角生病耽误剧组拍戏的进度!虽然颖宝的演技很好,但是这样淋雨头发不湿,是不是有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