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最强大脑》被质疑太假

【编者按】又是逆袭?《最强大脑》被质疑太假,网友表示全程快进看完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迎来最后一场战队集结赛,8位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向云之队四强席位发起最后的进攻。全程观摩了林之队与山之队考核的选手们,亲眼目睹了队内考核的残酷,今晚是默然离去还是为战队继续战斗,他们将通过连环比拼决定自己的命运。

刘梦旸是对内公认的高手。他从小到大一路被保送升学,因此被称为“保送学霸”,具有很强的推理能力、计算能力和创造力,被认为是本季“脑王”的有力争夺者。“中戏女神”尹冠淇曾被认为是“花瓶型”选手,然而却在之前的比赛中秒胜了清华博士,成功逆袭,并且和刘梦旸组队在阿基米德项目中拿到了第一名。

韩雪给大家的印象一直很好,不仅背景强,更是自己非常努力,很有修养,从来不矫揉造作很真实,是一个独立女性,也是很多女孩都活成的样子,她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对人友善,十分有气质,精致又美丽。在节目中她不断鼓励选手,比如周凯翔当初的名次并不靠前,周凯翔说了一句很真实的话,韩雪就欣赏就鼓励他。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