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两个女儿都嫁给了大明星

【编者按】《都挺好》这部剧正在热播,贴近现实生活的剧情,加上演员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每天都能够在热搜榜山看到这部剧的人或者剧情!其中饰演苏明成的郭京飞也是连着上了好几次的热搜,他在剧中把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好。

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在剧中是一个典型的妈宝男,生活中缺乏主见,固执己见,做的很多事情都让大家恨得牙痒痒,但是不可否认他对老婆是很好的,经常哄老婆,对老婆的宠爱也是一大优点。现实中郭京飞也是一个好男人,他对自己的妻子也是非常的宠爱,而且跟那么多女明星都合作过,都是零绯闻。

因为这部剧的大火,也是捧红了这些明星。大家也发现了郭京飞跟陆毅原来是连襟关系,他的老婆鲍莉是陆毅老婆的妹妹,大家都很吃惊,原来他们还有这层关系。鲍莉在圈中的名气并没有跟姐姐鲍蕾那么大,她跟郭京飞这段感情也是发展迅速,当时他们两个人相识才一个月就闪婚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