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综艺饭》沙溢姚晨合体演唱《武林外传》

【编者按】搜狐视频重磅打造全新节目《搜狐视频综艺饭》,为您奉上最新鲜、最热辣、最好笑、最奇葩的综艺饕餮大餐,承包亮点一网打尽。本期独家放送以下看点:沙溢姚晨合体演唱《武林外传》主题曲、最新的宝藏男孩窦骁已被挖掘、刺激!许靖韵上演终极踢馆、《最强大脑》种子选手翻车、易烊千玺独家音标学粤语、傅园慧打太极一招制服爸爸。

沙溢姚晨合体演唱《武林外传》主题曲 最新的宝藏男孩窦骁已被挖掘

相信很多饭丝儿们都看过《武林外传》,这部剧不仅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更是很多人的回忆。七侠镇同福客栈中的故事依旧让大家记忆犹新,《武林外传》已经播出很多年了,很多人都看过不止一遍。​​在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中,节目组请来了姚晨和沙溢重返“同福客栈”掀起了全场的追剧“回忆杀”!他们在节目中合唱了一首《武林外传》主题曲《侠客行》。让网友不由自主的感慨,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武林外传》已经13年了!看着姚晨仿佛看见了当初天天嚷着“排山倒海”的小郭,沙溢穿上白展堂的服装,看起来变化挺大,不过在大家心中,他依旧还是那个盗圣白展堂。如今再一次聆听,感觉完全变了一种情感,歌词充满正能量!

《声临其境》节目播出之后,挖掘了许多演技能力齐备的演员,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窦骁这个宝藏男孩,也藏不出了,配音片段出来之后,立马在网上引发网友的热议。凭借一腔“肉嗓”配的音折服了现场观众和通常竞演嘉宾,是“人形变声器”无疑。在开场的第一段表演中,窦骁跨物种为《变形金钢》中对个声线不同的机器人配音,他配了威震天、莫霍克、氮气宙斯、狂战士、袭击等五个角色,一段机器人集体造反的片段,全程没有借用任何工具,全凭人肉嗓在表现,金属感完全炸裂,看的人听的人直呼过瘾。完全是非人类的操作,但是宝藏男孩窦骁却做到了。《声临其境》这个节目就是神仙打架,能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嘉宾,如果没有两把刷子是不敢轻易上节目的,但是窦骁的这期节目,却是让观众们直呼《声临其境》有史以来最过瘾的节目。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