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摩登女郎风情万种,美的第一眼没认出来

【编者按】佟丽娅人长的漂亮,情商也高,她是新疆姑娘,又一次被主持人采访时,主持人问她,她是新疆姑娘,那么新疆四美都有谁?新疆人不过就是迪丽热巴,古丽娜扎,佟丽娅,麦迪娜,热依巴这几个人,没想到佟丽娅机智的说,天山、喀什、塔克拉玛干沙漠,还有佟丽娅,就想问你机不机智!

佟丽娅虽然个子不高,但是长相越看越好看,人也很好,在向往的生活里,干活也是一把好手,她每次亮相几乎不会让人失望,瘦瘦的,还有两颗小虎牙,真是可爱极了。

佟丽娅也算得上高产,新戏造型曝光后,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女孩子要不要这么美!爱国者正在播出,佟丽娅民国造型曝光,很美了这样的女孩子,也很养眼,就是摩登女郎的样子啊,风情万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