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金瀚发微博记录敷面膜保养第一天

【编者按】近日,在电视剧品质盛典上因为饰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里的霸气硬核的厉总爆火的金瀚凭借全能战绩和惊艳的演技荣获了本届盛典的全能艺人奖。看着一身帅气无敌的金瀚做获奖感言时,小编完全被他的自我介绍吸引住了:我是演员金瀚,简简单单的几个字代表了金瀚对于自己的定位。

在未来的的路上,他希望自己表演水平越来越扎实,尽其所能的把一切最好的东西呈现给观众朋友。没有华丽辞藻,只有情真意切,希望演员金瀚能像他说的一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刚刚还沉浸在N刷倾城厉总的硬核帅气里,马上这个无敌霸气的形象就被金瀚给打破了,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金瀚连续两条微博开启新的画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