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都挺好》明成为明玉打架成功洗白

  【编者按】《都挺好》的热播不仅成为了观众们热议的话题,也是把饰演苏明成的郭京飞给累坏了,前几天苏明成殴打明玉的时候,郭京飞也是每天在社交平台准时报到,为大家解气。近日,苏明成为明玉打架终于洗白也是让郭京飞松了一口气,发文感叹道:终于等到这一天。

  在更新的剧情中,苏明成在经历了离婚、投资失败等一系列打击后,在得知明玉也在帮自己后,也是幡然醒悟。在有人说苏明玉的坏话的时候,苏明成则是为明玉大打出手。而不仅如此,明成也是尽了自己作为儿子的义务,把苏大强的钱还上了,也把为苏大强买房的钱给了明哲。

  生活方面,苏明成也是努力上进。可以说一系列的变故,终于让这个“巨婴”成熟了,而看见他现在的处境,没有房子,没有婚姻,心里还深爱着丽丽却不知如何开口。如此境地,也是让观众看着不免有一丝心疼。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