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偏被一个妈宝男形象带火

【编者按】演了那么多角色,偏被一个妈宝男形象带火,郭京飞的火是意外吗?

现在大家一刷热点,时不时就会出现《都挺好》的有关消息,前有偏心母亲折磨多年,期间是被父亲哥哥的奇葩举动影响,现如今的挨个洗白又成功送这部剧上了热搜。很多人最开始的时候是被姚晨在剧中的形象吸引来的,不过在剧中的一点点发展之后,更多的人是把关注点放在了郭京飞这里。

郭京飞本人绝对不是什么不入流的小明星,专业出身的他也是一个稳当的实力派。只不过不像同期的很多师兄弟一样,在自己的上升期呈现很多作品。论低调,郭京飞在这一点上是真的做得到位,以至于我们现在能够算起的作品也只有那几部。不过评价一个演员的价值可并不是作品数量的多少,毕竟像郭京飞这样部部受欢迎的,确实是要另当别论。

郭京飞的不同寻常是从出道就开始了,很多艺人的第一次出演都是影视剧里,可是他却是在话剧里,并且初次尝试就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可能是因为这样,才让他到现在都是话剧里的热衷者吧。很多人觉得他是一个特别奇怪的演员,这种“奇怪”里却又是他的个性所在。我们都知道,演员的火热程度往往是一个阶段的,可以是蓄势待发的后期,也可以是从一开始就有的惊喜,但是时断时续的热度明星还真就只有他一个。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