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杨紫新剧路透脸已垮

【编者按】杨紫的演技真的是现在许多当红小花当中数一数二的好!其实她走青衣路线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自从杨紫加盟欢瑞之后就开始走流量路线了,先别说正剧范儿的胡湘湘这样的角色了,就连像《欢乐颂》中邱莹莹这样能发挥实力的角色都没有了,接的都是《诛仙之青云志》《龙珠传奇》这样的流量剧!而且杨紫的脸在整过之后并没有保持很久,近日探班发现她的脸和张歆艺有一拼了!

当初杨紫接了《诛仙》让许多人大吃一惊!因为之前的杨紫一直走实力派路线,没想到在《诛仙》中演大美女,她的形象也备受质疑,没想到播出之后看起来还好,但是杨紫和赵丽颖站在一起的时候,形象确实处在劣势!赵丽颖出了名的头小,虽然赵丽颖脸圆,上镜显脸大,但是她和别人合照就会发现,她真的脸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