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黄渤退出《极限挑战》

【编者按】近期各大综艺纷纷告知开始录制,继国内一大神兽跑男官宣大换血后,另一大神兽《极限挑战》,竟然也官宣换血,并且还加入了跑男的老朋友,迪丽热巴,网友直呼,这不就是跑男了么,怎么我的极限男人帮呢?说好拍20季呢。不过这次是不仅是演员换血,连导演都换了。没变法继续男人帮。

随着孙红雷,黄渤的推出,一拨又一拨的粉丝直呼心凉,但是小编发现一件事,凡是有人要退出,就说档期撞了,绝对不说自己不想做了,这也跟咱们辞职一个样,谁也别说谁,孙漂亮据说是因为有很好的剧本,主要是回去拍戏了,但是黄渤的《疯狂的外星人》刚上映,并且反响不错,据说没有什么大制作的剧,结果有人扒出,原来黄渤是去另外一档综艺节目了。有网友还抛出了照片。

这个综艺叫《忘不了的餐厅》,小编原来以为就是像某水果卫视一样请很多大牌来做饭,结果这个餐厅有些特殊。因为她是由阿尔茨海默病的老人开办的,位置在深圳,而黄渤来担任这个店长,在《向往的生活》的时候,黄渤就提到,他自己是比较喜欢做菜的,再加上这个节目很有意义,而原来参加男人帮也是在做有意义的事情。所以这个选择也可以理解,毕竟导演不一样了,谁知道后边的节目是否还在做情怀呢!

虽然今年看不到男人帮兄弟们在一起,但是我相信这种精神也会一直跟随他们,并且鼓舞更多人。希望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比较好的正能量传递吧。

麦子同学也会去追渤哥的这个新综艺的,毕竟很有意义,并且我要看看,为啥要选择这档节目。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