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吴昕录综艺安利自家餐厅

【编者按】新一期《我家那闺女》吴昕部分的录制,她选择了自己的餐厅来进行。她带着妈妈来到了自家餐厅,还亲自下厨为妈妈准备饭菜,而因此吴昕餐厅的全景也得到了展示,菜品看上去鲜嫩可口,算是给观众吃下了一颗安利!

吴昕开设的这家餐厅叫“泰子椰”,主营泰国菜,其实年头已经有些久远了,恐怕很多喜欢她的粉丝都知道。节目里吴昕和妈妈到达店铺的时候正好是饭点,屋子里座无虚席,人来人往很是热闹,摄像师也给了几个镜头的特写,装修也显得很高大上。看了节目之后,不少网友都留言称,想要去尝试看看。

吴昕的这家"泰子椰”其实在全国范围内都有很多家分店,前几年刚开的时候被不少的博主安利过,曾经因为定价不贵而被网友青睐。著名大V网红大胃王密子君就到过吴昕的餐厅做吃播,一次性点了10分菠萝饭,最后在结账的时候却发现价格很亲民,让密子君立即就在网上安利这间店,还掀起过不小的消费热潮。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都想要去尝试一下,然而搜索的口碑后却发现并不是这么一回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