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邓紫棋吴青峰登台前后对比

【编者按】我相信许多朋友都知道上大学对一个人来说已经改变了很多。甚至还有一个比喻,“上大学就像去整形外科医院”。上大学后,许多人在美丽、身材和穿着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提高。对学生来说,这所大学是“整形外科医院”,对明星来说,芒果台是“整形外科医院”。

大家都知道在各大卫视中,芒果卫视属于比较时尚,比较追赶潮流,比较受大家欢迎的一个存在。不管是快乐大本营还是天天向上,芒果台每次都会邀请到许多明星大咖,而它的娱乐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比如说邓紫棋和吴青峰曾经都上过快乐大本营。

他们在上《快乐大本营》之前,他们自己的衣服和整体妆容并不是特别的主流。就连邓紫棋的皮裤连衣裙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批评,因为她真的很喜欢穿皮裤,即使她穿皮裤,她也可能会露出身体的一些缺陷。邓紫棋也很开心,有时可能会冒犯造型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