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Selina直言张轩睿“太虚了”

【编者按】最近不少的大热综艺节目都有一个很普遍的特点,就是通过节目中镜头的形式来向观众们展示诸位明星们的生活日常,让我们看到她们不同于舞台上影视剧里光鲜亮丽备受瞩目的样子,像湖南台连续推出的《我家那闺女》、《我家那小子》、《女儿们的恋爱》,这三档综艺节目都是父母与明星嘉宾以及主持人们一起和观众们观察子女们的感情以及平时的独居生活。但是作为网综播出的《女儿们的恋爱》跟上星节目《我家那小子》、《我家那闺女》虽然有着相同的播放模式,但是节目的侧重点还是有很大的出入的。《女儿们的恋爱》在讲女儿们的生活现状的同时,更加的侧重和节目组准备的男嘉宾的约会以及相处,其实也就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相亲、谈恋爱”节目。

节目邀请到了四位性格不同的女嘉宾:沈梦辰、傅园慧、Selina任家萱还有她的妹妹任容萱,这四位嘉宾中除了沈梦辰以外都是单身的,所以都是要接受节目组安排的可能不是很熟悉或者基本上不认识的男嘉宾来相处的。Selina作为几位中最特别的一位,她之前拥有过一段婚姻,对于各种什么所谓的“套路”,在她眼里其实是没有什么作用的,没想到节目组给她安排了比她要小十几岁的张轩睿。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