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综艺节目玩情怀!先是《天龙八部》

【编者按】综艺节目玩情怀!先是《天龙八部》,现在《还珠格格》演员又重聚

无论是70后、80后或者说90后,总有那么一些电视剧陪伴我们的成长,陪伴我们度过愉快的童年生活,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难忘的回忆。比如《天龙八部》、《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情深深雨蒙蒙》,《倚天屠龙记》等等,娱乐圈有一个怪现象,不仅会有很多的翻拍经典影视剧,还会有很多综艺节目让老演员重聚,着实勾起了人们对青春的回忆,不知道这算不算打感情牌呢?不过这份感情牌我相信很多观众还是可以接受。

王艳重现“还珠”经典片段,“令妃”娟子、“老佛爷”赵敏芬竟先后空降,《还珠格格》剧组20年后再相聚让人感动,涕泪交加。虽然节目尚未播出,但有不少网友看了预告以后,回忆也被勾起直呼:我哭了,我的童年,出场和当年一样,一点都没有变、晴儿的哭感觉不是演出来的,是看到老佛爷后真情流露,意外掀起不少热议。

在二十年前,我们最喜爱的令妃成了有心计有手段的人物,我们最讨厌的皇后成了得不到皇帝心地可怜人,而那个曾经是我们噩梦的容嬷嬷,变成了忠心护主的奴仆。成长的我们不再看剧情的表面,开始了深度分析,剧还是那个剧,只是我们不一样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