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欢乐颂》安迪一定是看了赵医生的

【编者按】《欢乐颂2》播出过半了,赵医生和曲筱绡分手又和好,确实是有安迪的一份功劳的,安迪在医院对赵医生说的话,可能让赵医生想通了,安迪说:“其实你俩挺般配的,虽然你们俩文化程度不一样,但是身上都有着同样的妖气!”

赵医生和曲筱绡这一对,向来是恩恩爱爱的,感情路也是平平坦坦的!虽然两个人都不缺钱,但是还是因为生活环境以及文化程度的差异导致分手!一个因为金钱自卑,一个因为文化自卑,哎,生活果然是作弄人呀!看来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

好在有个好朋友安迪,安迪告诉赵医生曲筱绡很爱他,而且还说赵医生也是个妖精!安迪为什么会在赵医生的身上闻到妖气呢?可能是看了《丑女无敌》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