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于朦胧《喜欢你我也是》开播

【编者按】

昨日,由导演李蓓执导的恋爱推理真人秀《喜欢你我也是》正式在爱奇艺播出,节目以演播厅和信号小屋的双搭配模式进行。节目由6位明星组成推理观察团,在演播厅观察信号小屋8位素人年轻精英男女的“同居”生活。其中,于朦胧作为青年派代表加盟《喜欢你我也是》成为恋爱观察团中的一员。节目中,于朦胧在细微之中及时捕捉有效信息进行推敲,推理感情走向,展现了高超的推理能力。

于朦胧爆追星成功经历 投票环节显“清奇”脑回路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