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龚琳娜却坚持不换

【编者按】《歌手2019》本期情况比较特殊,波琳娜因为腰上离开比赛,所以节目默认为波琳娜被淘汰,为了公平起见,上一期歌手的成绩也将全部清零,当然这样的局面对成绩不太好的歌手是一个好消息,如此一来就可以把所有精力放在这一场的踢馆赛,只要成功不是第七名,就可以顺利进入半决赛了。

鉴于本期比赛的特殊性,歌手们都拿出了诚意之作,重点是在歌曲的编排上都花了不少心思,尤其是齐豫在歌曲里面居然加入了目前比较火的一首歌《雪落下的声音》作为串烧,要知道这可是齐豫第一次混搭操作,可想而知她也是拼了。不过有人却坚持走艺术路线,比赛结果却很悲催!

龚琳娜是一个特例,明明知道这次比赛的重要性,但她依然选择走艺术路线,居然选择了一首古词歌曲《庭院深深》作为挑战曲目。当然选择这样一首古风歌曲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不少世界性的艺术歌曲都是由著名诗词改编而来,中国有那么多优秀的古诗词,为什么就不能把这些宝贵的财富进行改编,从而创造出属于中国的艺术音乐呢。其实龚琳娜在节目中也提到了目前中国流行音乐的问题,大部分的音乐都是在模仿西洋音乐,中国自己创造音乐却很少,所以这也是龚琳娜为什么要选择坚持演唱古词歌曲的原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