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RM》宋智孝洪真英金钟国的

【编者按】

《Running Man》公开了金钟国,宋智孝,洪真英之间令人窒息的三角关系的结局。

10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因"老婆情侣"而引起热议的宋智孝和"最佳情侣奖"中闪耀的洪真英,两个女人之间"一个男人"金钟国的最后选择将被公开。

最近进行的录制中金钟国接到了情侣任务。 接着"周一情侣"的"新Love Line"宋智孝和"家庭企划"当时深受观众支持的"最佳情侣"洪真英之间,金钟国处在选择的十字路口,现场充满了紧张感。

金钟国,宋智孝,洪真英三人在上一集中来到洪真英的广告拍摄现场,展现了比这更酷的"好莱坞式"三角关系,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登上画龙点睛的《金钟国爱情线》的发展方向将指向谁,其结果将在10日下午5点播出的《running man》中得到确认。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