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回味前段时间的《歌手》

【编者按】回味前段时间的《歌手》,参赛歌手吴青峰,成为节目的焦点之一

在频频爆出将会是最后一季的情况下,《歌手》坚持到如今。这周新的一期也将上演,并且来了很多新的面孔,比如吴青峰,如果熟悉吴青峰的人都该知道,他很少参加综艺节目,平时除了写歌就喜欢四处旅游,而在直接罢工两年之后,他终于回来了,几次参加综艺节目,如今更是登上这个舞台,成为一名选手。

吴青松的咖位一直是这档节目所寻找的,也是观众所期待的。当时在提前曝光参赛歌手的时候,大家都吃了遗精,没想到他可以来这个节目,因为在印象中,他不像是一个会在乎外界声音的人。而这个比赛的核心还是让别人认可。不然的话,每期都选择一些不被听众喜欢的曲目,最后的票数会很尴尬。而吴所擅长的歌并不是这个节目的评审所喜欢的。

但是他的声音很有特点,清澈透亮但有力量,并且他有着创作歌手的优点,就是唱自己写的歌时,很容易让观众共情,所以在一个人独处时,在耳机里,听他的歌很有治愈的感觉,可是一到了现场就不一样了,他还要在众多歌手高亢的声音中脱颖而出,只有抓住耳朵并且留下印象,才能获得较高的票数。而他的创作能力在这档节目里就没有什么优势了。而旋律优美反而会被指责不会创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