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郭京飞《暗黑者3》定档原班人马回归

【编者按】最近,由姚晨、倪大红等人主演的《都挺好》正在热播,剧中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虽然人设招人恨,但是郭京飞凭借精湛的演技和顽强的求生欲,倒也圈了不少粉。

郭京飞《暗黑者3》定档,原班人马回归,可惜少了官配“穆剑云”

近日,郭京飞主演的《暗黑者3》也惊喜定档。“暗黑者”系列虽然是小成本网剧,但是因为悬疑破案的题材,加上演员们演技不俗,所以收视和口碑倒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郭京飞《暗黑者3》定档,原班人马回归,可惜少了官配“穆剑云”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