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以团之名》杨桐农村妈妈为他加油

【编者按】综艺节目《以团之名》将进行最后的决赛录制,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关注,网友粉丝们也终于等来了节目最后的决赛阶段,在节目中看着自己喜欢的小哥哥们一个一个的晋级或者离开,不过幸好喜欢的杨桐一直都在顺利的晋级,而在节目中他也是团宠,很多的哥哥都对他非常的照顾,重要的是一直跟随着他的粉丝对他的支持,节目最后一刻了期待他能够顺利出道。

在最近的节目,从第一期填满整个礼堂的选手到现在只剩下零零散散的十几个选手,又一次坐在这个鸡汤,节目组给每一个选手都准备了惊喜,而杨桐的惊喜就是一个VCR,在短视频中,杨桐的妈妈在镜头为儿子加油,妈妈说着杨桐从小就喜欢音乐,现在能在这条路上,也是他努力的成果,因为他能够有好的成绩,自己和爸爸会永远支持她,以前年少轻狂的杨桐对爸爸妈妈的意见很大,现在的他更能体会到父母的良苦用心。

而短视频中妈妈说完后,惊喜的出现杨桐在参加《变形计》是的农村妈妈,在视频中卓玛妈妈还是一脸的笑容,和四年前没有任何变化,在视频中她说杨桐这些年一直在和她分享自己的生活,知道他来参加这个节目,她也很是支持杨桐,希望杨桐能有很好的结果,杨桐在看着卓玛妈妈时,一下子就泪崩了,因为看着妈妈对他的鼓励,他控制不住自己,一边看还一边和旁边的队友说这是我妈妈,四年前在参加节目时的妈妈。

四年前在参加《变形计》时,杨桐一身的暴脾气,在这个残疾的妈妈的身边,他改变了他的脾气,发挥了他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他说卓玛妈妈是她的人生导师,在她的身上自己学到了很多,而现在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她给了自己很大的勇气,杨桐也一直对这个妈妈有着很深的感情。

节目马上就要选出成团的成员,希望杨桐能够发挥稳定,顺利出道。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