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吴昕与妈妈约会一天惹爸爸吃醋

【编者按】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身小棉袄,所以和妈妈更加的亲切一点,但还有人说了,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那与女儿的关系会更加的好,但毕竟性别之间还是有差异,所以有些事情还是女儿和妈妈说的更多一些,做起事情来更加的方便一些。《我家那闺女》中,吴昕的妈妈第一次出镜,和女儿约会了一天,一起做了头发又一起吃的饭。但看见这一幕,吴昕的爸爸却在棚里默默的吃起了醋!

被维嘉问到“看到吴昕和妈妈在一起,你会有一点开心吗”。吴昕的爸爸说“会有一点开心,但也有点吃醋的感觉,因为从来没有单独和我在一起吃饭,聊天什么的”。最后的愿望还是吴昕能够陪他一起吃顿饭就行,并且只能是父女俩,不要她妈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