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林允剪成短发被指撞脸艾克里里

【编者按】林允出道就参演了星爷的电影,可以说是起点很高了,电影中的林允演技虽然很一般,但是胜在青春。倪妮的起点更高,参演的是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之后电影时尚资源都很好,由于一个是冯绍峰的前女友,一个是冯绍峰的现女友,于是俩人经常被比,林允经常被指故意模仿倪妮!如今林允剪短了头发,简直和倪妮《匆匆那年》里的造型一模一样,但是更惨的是居然撞脸艾克里里了!

我们最早印象中的林允长这样!

后来整了牙看起来变化很大!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成熟不少!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