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楚乔传》走了网红脸

【编者按】《楚乔传》这部剧真算是神剧了,剧中的演员颜值高的高低的低!主角辨识度都是超级高的!配角清一色的网红脸,也不知导演的审美是不是与常人有异!现在《楚乔传》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送走了网红脸,居然迎来了和郑恺一样的脸!这是撞脸了?

不知道大家看剧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这个乞丐呢?气质不凡呢!一看就不是个简单的人物!

画面切到近景果然不是个简单的人物呢!你确定不是郑恺么?郑恺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加入丐帮了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