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共建“一带一路” 开创美好未来

【编者按】阳春时节,花繁柳密,生机盎然。千年古都北京即将再次张开热情双臂,喜迎八方宾朋,共襄合作盛举。

伴随着世界关注的目光,以“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文章——

共建“一带一路” 开创美好未来

■国纪平

阳春时节,花繁柳密,生机盎然。千年古都北京即将再次张开热情双臂,喜迎八方宾朋,共襄合作盛举。

伴随着世界关注的目光,以“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这是一次如约而至的国际盛会。2017年5月,同在北京,首届高峰论坛收获丰富成果,树立起共建“一带一路”的一座里程碑。2018年11月,顺应各方期待,习近平主席郑重向世界宣布,中国将于2019年4月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这是一次全球瞩目的国际盛会。习近平主席将出席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全程主持领导人圆桌峰会。包括近40位外方领导人在内的上百个国家的数千名代表参会,本届论坛规格更高、规模更大、活动更丰富,尽显“一带一路”建设的蓬勃生机与无限活力。

从总体布局的“大写意”,到精谨细腻的“工笔画”,习近平主席的形象比喻,为共建“一带一路”描述了清晰发展蓝图、指明了正确前进方向。着眼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行稳致远,各方亟需进一步汇聚共识、对接战略、明确重点,高峰论坛为此提供了最佳平台。

各方普遍预期本届论坛将达成一系列合作成果,其中,论坛期间将首次举办企业家大会,为工商界对接合作搭建平台。人们有理由相信,本届高峰论坛的成果数量将更多、质量将更高,共建“一带一路”这一世纪工程将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为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繁荣、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更强劲动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