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台军要拿一包方便面招降解放军?

【编者按】台军近日又展现了他们清奇的脑洞,示范了“招降共军”的“心战”手段,制作大量“投诚食品”,包括“投诚方便面”、“投诚牛奶糖”等。一系列操作把台网友看得一愣一愣的,直呼台军简直太可笑。

据《联合报》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心战”大队制作大量“投诚食品”,示范台军的“心战”手段。台军在蛋卷、饼干、泡面、牛奶糖的包装上加印简体字文宣,要“共军别抵抗,快投降”。包装盒还印上最近“投降”地点的位置图。

台防务部门文宣心战处长楼伟杰扬言,这是对大陆的“文攻武吓”进行有效的反制,“发挥让敌人不敢轻易犯我的威吓效果”。

台军的“心战食品”长这样。↓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