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展示人民海军维护世界和平坚定信念

【编者按】摘要:#速览 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招募22日正式启动,首批招募约50名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 ②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22日宣布,亚投行理事会已经批准科特迪瓦、几内亚、突尼斯和乌拉圭为新一批成员。至此,亚投行成员达到97个 ③美国白宫22日表示,美国政府将不再给予部分国家和地区进口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以全面禁止伊朗石油出口。

早安!今天是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农历​己亥年三月十九

上观新闻『早读』来啦!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海上阅兵将于4月23日在青岛及其附近海空域举行。军事专家、海军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尹卓近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庆典是对人民海军成立70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部队建设、官兵风貌、和平理念全方位的展示。

尹卓认为,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军建设快速发展。“在装备技术领域、国防科技领域,过去我们与世界先进国家之间有一代半甚至两代的差距,如今,我们弥补了与先进国家之间的代差,大型水面舰艇、潜艇、舰载机、雷达等装备形成了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尹卓说,“这也是中国海军向祖国和人民的汇报,在振军威、鼓士气的同时,也提升了全社会的爱国情怀,使全国人民更加关注海军,支持海军的发展建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