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瑞金新建机场为啥要中央军委批复?

【编者按】摘要:一个新的民用机场的设立,不论是客机还是货机,一定会带来新的固定航线,所涉及的空域问题,就要经过中央军委批准同意。

几天前,江西官方消息披露,瑞金机场获得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复。新建的瑞金民用机场性质定性为国内支线机场。

这则消息吊起了政知道的好奇心。一个县级市的新建民用机场为何需要经由中央军委批复,这是否和瑞金革命老区的历史有关?

政知道专访民航领域从业人士得知,答案并非如此。那么,在我国新建机场究竟需要经过哪些程序?

军方管理空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