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埃及总统塞西会见魏凤和

【编者按】

当地时间3月25日下午,埃及总统塞西在开罗会见了正在访埃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李晓伟 摄

当地时间3月25日,埃及总统塞西在开罗会见了正在访埃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

塞西说,埃中友好历史悠久,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埃方高度赞赏中方为世界和平所作积极贡献,对中方在国家发展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埃方坚定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期待与中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希望双方加强防务领域合作,在反恐、联演联训、军兵种建设以及国防工业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魏凤和说,中埃友好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总统阁下引领下,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取得务实成效。中方赞赏埃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支持埃方维护自身独立和主权的努力,愿与埃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双边关系更好更快发展。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埃两军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我们愿与埃军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为发展更高水平的两军关系做出努力。

24日,魏凤和与埃国防部长扎齐会谈。会谈前,埃方举行了欢迎仪式。

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埃及国防部长扎齐举行会谈。会谈前,扎齐为魏凤和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仪仗队。李晓伟 摄

当时时间3月24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埃及国防部长扎齐举行会谈。李晓伟 摄 责任编辑:焦国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