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次青岛历史性海上阅兵

【编者按】摘要:威武的气势、昂扬的斗志,不是大雾能够遮蔽的。

转自:“牛弹琴”微信公众号

略有点可惜,4月23日天公不作美,青岛大雾,影响了这次历史性海上阅兵的效果。

但威武的气势、昂扬的斗志,不是大雾能够遮蔽的。正如新华社评论所描述的:

碧海滔滔,舰阵巍巍。航母辽宁舰、新型核潜艇、新型驱逐舰、多型战机精彩亮相……置身于阅兵现场,受阅装备排山倒海的气势、雷霆万钧的轰鸣,受阅官兵军容严整的英姿、高亢嘹亮的口号,无不让人心潮澎湃、壮怀激烈……

这次海上阅兵,正值中国海军建军70周年。61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也来到青岛,共襄盛举。

根据新华社的报道: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