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参加过两次大阅兵的司令

【编者按】解放军媒体披露,柳林少将已升任南疆军区司令员。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作为将军领队,柳林先后参加了2015年“9·3”大阅兵和2017年朱日和沙场阅兵。

2017年,柳林作为自行火炮方队将军领队参加朱日和沙场阅兵

据央视《军事报道》栏目,陆军军职指挥员军事训练等级考评21日在全国7个考点同时展开,来自不同战位的200多名将军考生,依据作战想定,连续作业超过8个小时。这次考评成绩将进入档案,作为升职晋级、评功评奖的重要依据。

南疆军区司令员柳林接受采访时说:习近平主席要求练兵先练将,强军先强官,这样的话对将军们,对高级指挥员能够这样严格高标准地考核,我想对我们的部队是个很大的促进作用,以上率下,更好地抓好部队的实战化训练。

公开报道显示,柳林曾担任新疆军区步兵第八师师长、南疆军区参谋长等职,于2015年1月晋升少将军衔,同年转任南疆军区副司令。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