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日本连续炒作解放军军机飞经宫古海峡

【编者按】摘要:岛内部分媒体对此扬言大陆“绕台”“挑拨”,被岛内网友讽刺称“有被迫害妄想症”。

日本防卫省3月31日声称,7架中国军机从东海穿越宫古海峡进行了往返飞行。4月1日,日方又声称,中国3架军机经宫古海峡飞往太平洋,再沿原航线返回。岛内部分媒体对此扬言大陆“绕台”“挑拨”,被岛内网友讽刺称“有被迫害妄想症”。

日本“统合幕僚监部”网站4月1日发布消息称,2架轰6K轰炸机、1架运9型电侦机当天经日本宫古海峡飞往太平洋,日本航空自卫队出动战机紧急升空应对。

日方公布解放军军机飞经宫古海峡示意图(图片来源:日本“统合幕僚监部”网站)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