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武警部队增援响水化工厂爆炸事故灾区

【编者按】

新华社响水3月25日电(刘新、赵茂钦)武警部队25日从某部紧急抽调近400名防化、工兵、交通等专业应急力量,增援响水化工厂爆炸事故灾区。

25日晨,武警某部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分别从驻江苏、安徽、福建等省的3个机动支队、2个专业支队抽调力量,组织防化侦查车、洗消车、淋浴车、搜排爆车、挖掘机等专业机械70余台,携带防护、检测等装备器材3200余套,采取摩托化机动和铁路输送相结合的方式,紧急赶赴现场。

这个部队副司令员向明清介绍,部队将充分发挥应急救援国家队专业力量和装备优势,重点担负事故现场侦测洗消、破拆清障、水体污染防治等任务。

连日来,武警部队近千名官兵持续奋战在响水“3·21”爆炸事故抢险救援一线,担负设卡封控、重点目标警戒、城市武装巡逻等任务。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