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台媒美国批准对台5亿美元军售

【编者按】摘要:台媒称,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15日表示,美国国务院批准一项5亿美元对台军售案,以继续提供亚利桑那州路克空军基地F-16战机飞行员培训计划与后勤维护支持。

台媒称,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15日表示,美国国务院批准一项5亿美元对台军售案,以继续提供亚利桑那州路克空军基地F-16战机飞行员培训计划与后勤维护支持。

据台湾“中央社”4月16日报道,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发出新闻稿指出,这项军售主要是提供目前在路克空军基地进行的F-16战机飞行员培训计划与后勤维护支持,包括飞行训练、配件与维修零件、燃料与加油服务等相关计划以及后勤支持系统,军售总额5亿美元。

报道还称,3月底美国国防部发布一份公告,雷神公司获得的“外国军事销售合约(FMS)”合约,总价近5000万美元,将为台湾海军舰艇提供相关的雷达翻修等服务。而此次军售是美国对台的最新一笔军售案。

报道称,关于台湾当局防务部门于2月底向美方提出的F-16V战机采购案,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严德发日前曾表示,已向美方提交投标书需求信函,依程序推定,美方7月将回复是否同意。

对于美国对台军售问题,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此前曾表示:“我们坚决反对美方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美方应该信守承诺,纠正错误做法,切实按照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