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作为寡妇还被选做太子妃

【编者按】在古代,如果女子克夫,那么这个女子就是一个不祥的存在,没有人家愿意娶一个这样的女人来自己的家中,专门克自己家的人。当时的人们还是很迷信的,他们宁愿不娶妻生子,也不会去娶这样的女人。

但是在历史上有一个女人,她接连的克死了好几个男人,搞得周围都没有人愿意找他们家再说亲了。这个女人就是王政君,汉朝的一个皇后。当时她的父亲找人给她算命,人家就说她命硬,一般的男子驾驭不了她,就会去逝。算命的告诉她的父亲,让王政君嫁去皇宫。

王政君出生的家族虽然不算是大富大贵之家,但是实力也不容小觑。她的母亲是这家的大夫人,按理说王政君应该会生活的很好的。但是无奈她的父亲宠妾灭妻,不把这个大夫人当回事,王政君的母亲又胆小怕事。

碰到事情只会躲避求和,从来不敢撒泼打闹,以至于家里的小妾一个比一个嚣张。如果母亲不受宠爱的话,那这个女人生的孩子当然也不会有多么的受宠了。

王政君虽然是大夫人所生的孩子,但是其他的小妾们太过受宠,那些女人生的孩子比王政君还要有派头,奈何她的母亲不得宠,也影响到了孩子。后来王政君的母亲不愿意再过这种日子,就离开了王政君还有他的父亲,重新去嫁人了。

失去了母亲的庇护王政君成长的比一般的孩子都要懂事,后来的王政君长大之后,成为了远近人夸赞的淑良典范。很多人家都来慕名提亲了,王政君的父亲也想赶紧把王政君给嫁出去,就同意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