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入宫后换了3次封号

【编者按】《金枝欲孽》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清朝嘉庆皇帝后宫的故事,剧中由黎姿扮演的侯佳玉莹表面充满心机,实则内心单纯善良,为了母亲才变得趋炎附势,努力向皇上邀宠。她将自己的真心严严实实地保护起来,直到遇见太医白飏后,她逐渐开始表现自己真正的一面,最后还怀上了白飏的孩子。

后来因为逆贼攻入宫中,后宫大乱,她的这一事亦遭到了曝光。为了不让母亲受到诛连,她决定自焚谢罪,最终白飏也随她而去。虽然这个角色很悲情,但并不影响观众们对她的喜爱。看到这里许多人免不了就会好奇,历史上的玉莹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清朝历史上的侯佳玉莹。

历史上的侯佳玉莹被称为侯佳氏,她是嘉庆皇帝的华妃,说到嘉庆皇帝可能很多人不熟悉,但是换种说法估计都知道。嘉庆名字叫颙琰,是乾隆皇帝与令妃的儿子,所以华妃的另一个身份就是乾隆与令妃的儿媳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