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6张老照片诉说农村往事

【编者按】时光荏苒,岁月不再,对于很多80后的农村娃来说,已经步入而立之年,早已没有了当年的稚嫩,在生活的压力岁月的打磨下,面容更加的沧桑!对于80后这代人来说,很多已经完成了娶妻的重任,生活也向着稳定发展,但也需要面对很多生活的压力,很难有空闲暇下来!巨大的生活压力下,很多人也开始回忆儿时无忧无虑的美好,今天我们分享10张农村的老照片,满满的年代感,如今却也沦为回忆,很难再见到了!

​①、在农村过年是孩子们最期待的了,不仅能有愿望可以实现,最让人激动的还是那“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在这张画面中,爷孙俩躲在门板后,伸出脑袋似乎在观察着什么!此时,春联已经贴好,估计在除夕的下午间,估计是孩子害怕鞭炮声,偷偷的看着远处父亲点鞭炮的情景吧!在你的童年里,害怕放鞭炮吗?

​②、在80年代的时候,走亲戚很多时候都是靠步行,在那时能代步就不错了!有时大家会坐在拖拉机上,或乘坐着马车去走亲戚,此张画面正是走亲戚,一家人坐在了马车上,笑容满满!不过,在如今很多农民已然没有了这种牲口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