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国产奔驰EQC/蔚来ES6一波流来袭

【编者按】

近期工信部发布了最新一期《第31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本批次有多款重点新车即将亮相,包括国产奔驰EQC、国产沃尔沃XC40、蔚来ES6、比亚迪秦EV等关注度极高的各种新车将登陆市场,跟随我们的脚步来看看,相信会有你的中意之选。

从新车目录中可以明显看出强者思考未来,凡人应对眼前。从BBA来看,奔驰和奥迪开始全力在国内市场引进纯电动新车,为后续产品生产销售提前铺垫,对于市场终端价格大幅降价触底的沃尔沃和路虎来说,趋势很明显。

奔驰EQC

新车特点:奔驰首款国产纯电动车型、基于汽油版GLC升级、目标车型奥迪e-tron/宝马iX3

腾讯点评:今年BBA三大品牌将在纯电动领域重点发力,奔驰的国产步伐跑的最快,国产版EQC已经进入目录,虽然这款新车是基于燃油版GLC升级而来,预计的售价50-60万元您觉得如何?但相信有三叉戟的标识加持,会有一波消费者等待它的到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