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李念成功挑战全新奥迪Q3山路任务

【编者按】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14日报道 4月14日,全新奥迪Q3千里上市之旅已到达了第三站,南京。在这里,李念与全新奥迪Q3一起成功完成了高难度的山路挑战任务。翻山越岭过后,在南京老山森林公园的天然氧吧环绕下,绿树环绕、鸟鸣娓娓,享受片刻安逸。

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南京市浦口区中部的老山林场,南临长江,北枕滁河,素有"南京绿肺、江北明珠"之美誉。美景虽好,但山路却并不好走。在保持一定的时速下,山路的颠簸和九转八弯,着实考验车辆的性能。在《新喜剧之王》中,女主角因乘坐的小巴异常颠簸,手里的客饭都是四处飞溅。不过,有着全新奥迪Q3的保驾护航,李念完全不担心。她不但安全的"翻山越岭",还轻松的完成了在车上"口红试色"的任务。

全新奥迪Q3具有五种驾驶模式,满足用户对驾控的不同需求,特别是当它开启运动驾驶模式时。在运动模式下,变速箱总是会处在合适的低挡位,以便随时唤醒最强动力应对下弯角,而方向盘的指向精准性,油门的高敏感度,更是给予了驾驶者更大的操控感受。同时,悬挂能够给予车身十足的支撑来完成连续变向,使得全新奥迪Q3快速行驶在蜿蜒山路时,能够最大限度的保持基本的车身姿态,给与驾乘者更稳、更舒适的乘坐环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