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国内同级唯一搭载S-Pedal

【编者按】作为国内首款满足欧标的纯电动车,名爵EZS通过最严苛的E-MARK、REACH等欧洲法规认证。据了解,名爵EZS拥有4款车型配置,其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

从外观设计看,名爵EZS基本延用了名爵ZS的设计,凹陷的点阵式中网配以伦敦眼大灯,整体显得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毫米,轴距2585毫米,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使用要求。

名爵EZS是上汽最新的纯电动新能源车,其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在动力方面,名爵EZS搭载上汽最新一代运动级高性能电机——hair-pin绕组电机,可提供110千瓦最大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的超强动力,实测0-50km/h加速仅2.8秒。

另外,名爵EZS采用了目前全球及合资新能源车所使用的NCM 523三元锂电池(镍钴锰比例为5:2:3),能量密度达到顶级的161Wh/kg,电池容量达到44.5kWh,还具有更稳定、更安全、使用寿命更长等优势。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