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布加迪以 1250万美元

【编者按】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汽车已售出。为纪念汽车制造商成立110週年而设计的布加迪 “La Voiture Noire”在周二于瑞士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售价为1100万欧元(1250万美元)。税后最终销售价格达到1670万欧元,即1890万美元。

布加迪汽车公司总裁Stephan Winkelmann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向法国和Jean Bugatti的创造性工作致敬。” “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将非凡的技术,美学和极致奢华转移到一个新的时代。

空气动力学跑车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的一款,拥有1,149马力的动力和配备六个排气管的四涡轮增压16缸发动机。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车的最高速度是多少,但其设计基于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其最高时速为261英里/小时。

虽然新的所有者尚未公开,但彭博和CNBC都引用了几家汽车行业的报导称这辆汽车可能是前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费迪南德·皮奇购买的。Piech于2015年4月离开大众汽车公司。 “La Voiture Noire”,意为法语中的“黑色汽车”,具有由黑色碳纤维製成的光滑,独特的形状,几乎类似于蝙蝠车。

“每一个部件都经过手工製作,碳纤维机身俱有深黑色光泽,仅受到超细纤维结构的干扰。这是一种经过精心处理的材料,”布加迪设计师EtienneSalomé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对这种设计进行了长时间的努力工作,直到我们无法改进为止。对于我们来说,双门轿跑车代表著完美造型的完美造型。”

最初的布加迪汽车製造商于1909年在阿尔萨斯的Molsheim成立,专门生产20世纪精心设计的法国跑车。在20世纪90年代,该公司更名为限量版跑车的生产商,其中一些打破了世界速度记录。如今,它由德国汽车製造商大众汽车公司所有,后者于1998年购买了布加迪商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