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推出多款家用车型 最高优惠3.8万元

【编者按】

宝骏310

在2019内江第二十三届汽车文化周现场,光临内江智和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区的顾客不少都是一家人结伴前来,因其推出的多款车型都十分适合家用,并且给出了开店以来的最高优惠,可谓超划算。

该展区展出了宝骏530、宝骏360、宝骏310、新五菱宏光S等多款车型,有5座、6座和7座,能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市民邹先生表示,他看中了宝骏360,这款车采用了2+2+2的6座设计, 空间宽敞不拥挤。而市民刘女士则看中了新五菱宏光S, 整体造型更加时尚,配置也增加了不少,但价格却没有变,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销售人员介绍,本届车展上,该公司旗下的宝骏、五菱全系普惠,最高优惠38000元,力度空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