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019款名爵6搭载了BOSE的音响系统

【编者按】2019款名爵6官图曝光,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新增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和可开关式运动排气声浪,将于4月上市。据悉,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新增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和可开关式运动排气声浪,运动特性和风格进一步加强,新车将更加符合年轻人群的胃口。

当跑车上才会出现的阀门式主动排气出现在“家轿”上会怎样?2019款名爵6就是这么干的。不止如此,新车还配备了Trophy专属黑骑士运动套件,更运动激进的造型让其赚足了眼球。与此同时,新车的内部还搭载了来自BOSE的音响系统,在你的耳边试图奏响一曲性感而又混搭的交响曲。

更暗黑范儿的前脸让这台来自上汽系的新车更有压迫感,满天星中网早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性能的印象,而很合时宜的拍摄在赛道背景前,让我们眼前的画面感更加饱满。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