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0几万就能买到纯进口SUV

【编者按】虽然近年来中国的制造业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但是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原装进口依旧是他们心中的“品质保障”。放眼国内车市,主流车型基本都已实现国产,进口车以主打个性的小众车型为主。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挑选四款进口合资紧凑型SUV,如果您追求个性,注重品质,那么选这四款准没错!

与身材略显臃肿的国产途观L相比,Tiguan看上去要干练许多,同时高配车型独享的R-Line套件更是让不少途观L车主垂涎不已。除了原汁原味的外观外,Tiguan的底盘调校也是“德味”十足,悬挂硬朗而富有韧性,路感回馈丰富。如果您比较注重驾驶乐趣,同时又喜欢“德式严谨”的外观,那么Tiguan是不错的选择。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