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中型SUV2.0T+7速双离合

【编者按】温馨提示:本文共1041字,13张图,阅读约需2分钟。

大众汽车以成熟的三大件技术作为支撑,所以大众旗下的车从来不担心销量问题,轿车有朗逸做代表,SUV则有途观做代表。在合资紧凑SUV领域,途观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分量是举足轻重的。2017年1月,途观的加长版——途观L正式上市,定位于中型SUV。目前途观L的官方指导价:22.38-35.98万。大众“带字母”中型SUV,2.0T+7速双离合,关键还很省油

途观L的外观还是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前脸与途昂有几分相似,横竖相交的进气格栅令整车显得格外有力,另外,格栅装饰条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营造出厚实沉稳的感觉。

侧进气口与前雾灯使用分离的结构,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途观L还提供了极光白、冰岛银、天漠金、桑巴橙等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车漆方面,顾忌了女性消费者的需求。

在车身尺寸方面,我拿途观L与另外两款比较热门的中型SUV作对比,通过对比可知,途观L在空间方面并没有很大的优势,由于车身尺寸较小,所以途观L的座椅布局只能采用五座,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只能说够用,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