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沈海高速出现一条黄白相间的“风景”线

【编者按】3月24日上午11时许,高速交警台州支队指挥中心通过监控发现甬台温高速宁波方向1615处撒了一地的奶油,指挥中心迅速安排警力和施救力量前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洒落的奶油是从一辆厢式货车上洒落的,厢式货车与一辆蓝色货车发生同向刮擦,原本封闭的箱体被撕成了两半,现场一片狼藉。现场民警迅速对现场进行封闭,只允许单车道同行,指挥中心指令就近出口进行分流,进口关闭。随后,施救力量将两辆货车脱离,养护人员对现场奶油进行清理,及时恢复了现场通行。

蓝色货车驾驶员李某告诉民警,本来他的车速在六七十码左右,经过一个上坡时由于车辆性能不足车速提不上来,只能保持三四十码的速度行驶,低速行驶了没一会他感觉到被别人撞了,立马将车停到紧急停车带。

厢式货车驾驶员季某告诉民警,当时他与前方蓝色货车的距离保持的比较近,在经过一个上坡路时,蓝色货车的车速突然降低,他来不及踩刹车只能猛的往左打方向盘避让,这才导致自己的车体与对方发生刮擦,造成车上奶油散落一地,单单货物就损失了上万。

随后民警对双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认定季某和李某对事故承担同等责任。对李某在高速公路上低速行驶的违法行为做出了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对季某未保持安全距离的违法行为做出了不记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行车速度较快,驾驶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若发现前方车辆行驶较慢应当提前减速避让;同时驾驶员要对自己的车辆性能有全面的了解,对于不能达到高速公路最低限速的车辆,应当选择走地方道路。

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 王昌杭 庞正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