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些东西没必要换原厂的

【编者按】[ 资讯 - 牛车网 ]

众所周知,汽车是有上千个零件组成的工业产品。既然是工业产品就必须定期的进行维修保养。很多车主都会每年定期去 4S 店或其他修理厂检查和保养车子。每当这个时候,我们都会或多或少遇到更换汽车零部件的情况,汽车零部件分为原厂件和非原厂件,价格也千差万别。很多车主都认为原厂件都是最好的,所以花费很多钱去更换原厂件。但是大师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其实汽车上这些零件完全没必要换原厂件。

" 原厂车漆 "

经常开车的朋友难免会遇到一些剐蹭,所以经常会去 4S 店或者维修厂补漆。一些维修厂的补漆师傅会告诉我们,用国产漆的话只需要 300 块一个面,而如果用原厂漆的话价格要贵一倍。这个时候大家就需要注意了:所谓的原厂车漆根本就不存在!

汽车后做的漆和原车自带的漆,根本就不是一种工艺,材料的成分也不一样,烘干的温度更不相同了,所以原厂车漆无非是要花钱的伪概念罢了。

雨刷片

现在市场上大部分车型原厂的雨刷片价格在 100-150 一副,像一些豪车可能要高达 400 元以上。但是品牌的雨刷片可能就在 50 元左右一副。

大师认为像雨刷片这种易损耗件,根本没有必要换原厂的,因为雨刷片的寿命是由上面的胶条决定的,但凡胶条有一点点变形,前挡风玻璃就刮不干净有水痕了。像一些品牌的雨刷片现在的质量也是不错,用个 2-3 年一点问题没有,而且价格要比原厂的便宜很多。当然,土豪请您随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